Van

【TF】请做我的幸运星 3

直到手冢洗完澡,穿上衣服,收拾停当,那颗星星才裹着浴巾别别扭扭飞过来。一人一星互相瞪了会,都在斟酌如何开口,手冢转身拿了套自己的干净衣服递过去,“虽然不合身,你先换上吧。”
星星整个星都炸了一下,明明只是个星,愣被手冢看出几分恼羞成怒的轮廓,“呵呵呵,长得高还真是了不起啊,不必那么麻烦了……”
通过星星一番解释,手冢接受了刚才少年惨被变光还真是自己的锅这个说法,“也就是说,你认为我具有‘破妄之眼’,所以只要我认定你穿了衣服,避免下意识运用能力,就不会有问题了。”
星星显然对他的表达方式不太满意,“不是什么你认定我穿了衣服,我本来就是穿了衣服的,我们星星都是这样穿衣服的,碰到你这种会用破妄术鉴定衣服真假的,星星也很委屈的。”
“很抱歉,我同意,你真的穿了衣服。”手冢认真而简洁地说。
啪地一声,星星变回成少年,没有光着了。
可喜可贺。

少年表情复杂地上下打量手冢,眼神里有惊叹、有好奇、也许还有一份警惕,“我说你是怎么具有破妄之力的,上次濒危不算,正常人根本不可能看到我。”
“上次,承蒙相救,十分感谢。”手冢态度十分郑重,深深鞠了一躬。
少年似乎没有预料到手冢如此郑重其事的态度,“你真的没有必要感谢我,那本来就是你自己的福运,我其实就是个跑腿的,真要说,你就感谢自己吧……”少年的脸显而易见的有点发红,“被道谢什么的,真是太尴尬了,你本来应该什么都不记得,也不应该能看得到我,现在这局面,我还真不知道怎么处理。”
“可以这样,”手冢伸出手,“我是手冢国光,很高兴认识你。”
少年展颜微笑,“……那就这样吧,”他握住手冢的手,“我是不二周助,很意外认识你。”
“果然是实体。”感受着手心的握感,手冢轻声说,伸出另一只手,捏住少年不二还带点婴儿肥的脸颊,手感滑腻,“能触碰得到。”

啪一声轻响,一颗星星从手冢公寓的窗口冲出去,“你们人类就是这么记仇!”星星在叫。
对于被归回到人类范畴,手冢十分满意,目送星星消失,“人类记着的东西可多了,下次见,不二。”

评论(15)

热度(4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