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an

【旧文补完】【TF|OA】血狼盟约 1-10END

RB从日服到国服,掉率都很魔性。

抽万圣节卡池时,心里许愿顺利出货就把压硬盘底的狼族翻出来晒太阳,36抽4金球,1腿2忍还搭了个常驻,银球都懒得数,要啥有啥吓到我了。

然后今天狼人池坠机了。日服的时候我漏了千岁,国服反过来,有千岁有天根,就是不出龙雅、不出龙雅……这是逼死收藏癖强迫症的节奏。

回去我就把狼族盟约翻出来发!还愿谷子不能欠。


古早坑之一,应该有老朋友看过,夜宴里收过片段,去年还是前年还是大前年,1029活动难得勤快码平了,忘了是出什么状况没有发。背景设定来自法国2001老电影《狼族盟约》,蒸汽朋克风格动作惊悚奇幻片,特有那范儿,我就喜欢影片大部分时间都是武功高强黑发东方脸忠仆攻X倜傥博学金发绅士皇家骑士受,最后攻受反转拍案酸爽。


老人家口味现在大概不合时宜了,随兴就好。

明知发不出的章节就不折腾了,直接指路春日!


RB,你好歹给我个龙雅,让我把万圣三期池子抽全啊,就缺一张太TM难受了,强娶真不甘心!

评论(17)

热度(8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